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矮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五股家具行茶幾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從什么時候開始,小王子也變得多愁善感,也變得偽裝起來都會被發現。即使是陌生人都會如此麼。陌生人都會發現,小王子上次的笑,和這次的笑,是不一樣的,現在的笑,那么勉強,那么,蒼白無力。不是以前認識的那個,活潑開朗,笑起來天真爛漫想要把所有的東西都給她的寶貝。 可是你們不懂。 你們不懂我的憂傷。 所以我現在的難過溢滿了整個空間,騰不出一點點的余地來給你們空閑,所以我上線隱身,所以我在線對很多人很多人隱身,所以我現在穿著高跟鞋去禮儀隊假裝自己在微笑。你們喜歡的,都只是那個沒心沒肺沒有煩心事的小女生,不是這個偶爾會小脾氣,偶爾會不開心,偶爾希望有個人可以任著自己的脾氣發泄,偶爾會哭,卻從來不會當著別人的面哭,只會在一天結束以后,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蹲下來抱著自己,偷偷的啜泣,偶爾會不想再一個人,偶爾害怕黑夜,偶爾很想,很想有個人可以陪在我身邊,容忍我的一切。 可是我還沒有遇到。 在沒有遇到之前,我要把自己變得很完美,完美,然后才會遇到他。冥冥之中,我的他,就是在我最美麗的時刻,遇到。 昨晚去圖書館看到了一本書。名字叫作豪門之戀。很久,很久都不看小說了。不知道怎么會選上這本書的。里面的靈靈,是幸運的吧。所以可以把初戀留到大二。一如,現在的我。其實我也可以的不是麼。只是,總會有一些不恰當的事情發生,然后,青春的傷痕就赤裸裸的呈現在我的面前,刺痛早已朦朧的雙眼。她寫到,在沒有遇到她的他之前,她一直再等,錯過了那么多,只為等到他。就像,暮光之城里愛德華說的那樣,他說,貝拉,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能傷到我。這句話,看完就感動了。可惜淚腺不夠發達,所以沒有哭,所有沒有想哭,只是,心里隱隱的很難過,很難過,仿佛,我是站在他們中間的一個丑角,卑微的羨慕到達不了的彼岸。不知道,我會不會遇到,在自己最美的時候。最近的自己,總是在逃避。所以即使給小夜打了電話,還是會關機。所以即使煙雨打來電話,還是會不接。所以即使他們說的很清楚,我還是假裝不懂假裝沒聽到。所以也許我是虛偽的,虛偽的讓很多人心疼、 只有和死黨一起的時候,我才會放肆的在晚上的校園都沒形象的喊出來,磨磨唧唧的拉著她要打架,欺負她。 給她唱歌,名字叫做,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她取笑我又二了,我就這樣唱著自己編的歌詞。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不需要多么的帥氣,只要帶的出去就好。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不需要多么的溫柔,只要對我絕對專一。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在我早晨起不來的時候給我買好早餐拿好課本在女生寢室門口等我。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在每個清晨六點鐘給我短信說,寶貝起床了,雖然也許我會煩。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在每個節日的時候一起吃飯,這樣,我就不會感到一點點的孤單了。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在每個我想減肥的晚上陪我散步到腳酸,然后被我回到寢室門口。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讓我在受到委屈的時候打電話給他,他會第一時間出現在我面前。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讓我在晚上失眠的時候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雖然這樣的男生很多,但是我要的只有一個。 從此我會很專一,不會和其他男生曖昧。 聽著小王子的憂傷, 就想哭了呢。 呵呵。來南方以后,不僅體質變差,也變得小女人了,會想哭。一點不像曾經的我了。曾經,打不到的小強。 我的他,不需要有多么優秀,只要比我優秀,讓我可以崇拜他,可以像抱著死黨一樣抱著他說,親愛的,你真棒。 我的他。從來都沒有出現過。 未來的未來,誰都說不清楚的。所以,我要努力,努力的把自己變得很優秀。或者,有氣質。在沒有遇到很多很多值得我用心的人之前。 最近,也許是煩了的。 膳管會的事情,搞的心情起起伏伏。歪歪的現實翻版。可是我不想。不想了。 所以我會很低調的退縮。不再高調登臺。 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快樂的權利。

記憶中的春日,總是隨著一簇簇寒意漸消的杏苞待放如約而來,讓你一邊感受著北方獨有的風張揚、天咋暖,一邊再一次徜徉著街角咖啡店的碎石小路,將一段天擎暮合的城市夜曲習慣地融進遠處的青山剪影里那朵朵鑲著金邊的縹緲云裳。 與往日不同,是夜的耳邊少了歐美鄉村音樂的縈繞,一首高亢而深情的不知何名的男聲倏忽間奔涌而至,恰恰是一句“只為更好遇見,才贈予距離和時間”的歌詞,就讓彳亍的步履因一襲隱隱的觸動而為之駐留。注定了這個思念的季節在“那一天、值得等待,那一眼、滿載星海”的難分難解中,慢慢醉成了一幅有你有我、有故人的清明婉歌,引領著難將息、行且惜的人兒,從不論是副刊的款款墨香還是訂閱號的裊裊音畫里,把賞析三巡過后的涓涓文字,化作疏離一生亦獨鐘于春之情殤的青城絕唱。 記得上學時讀過林徽因的《你是人間四月天》,懵懂的感覺那就是一份重重疊疊的意象中流露出的對春天的渴望。然而隨著一樹一樹的花開,一季一季的兌變,又在“你,一會看我,一會看云。我覺得你看我時很遠,你看云時很近”的情思掩映中感受到一種青澀且愉悅的震顫。許多年了,竟然分不清那年少時萌發的春意,究竟是新月詩派毫無雕飾的清新纖麗,還是朦朧詩潮帶來的缺憾之美。唯有在塞外的風塵滌蕩中心生緬懷之際,亦經過世態炎涼、歷過生死相望,方能多少感知在離離草原盡頭的最美四月天,不就是那浩瀚大漠深處可以鳥瞰蒼穹的人間至愛么。 如今很是慶幸能在每一季清明的夕霞微熏、暮色漸起時,去到游離城市街衢與立交的軌跡之外的野地踏足于潺溪山澗。尋得一處杏花樹影,沏上一壺陳年磚茶,對邀那些看似消失了的光陰,將豐州大地的亙古芬芳執手于黑白影像的低回輕吟,或獨酌于塵世內外的鏡花緣續,或孤飲于冷暖人間的夢轉千回,待茗得濃茶百味,只等故人穿越而來。一同登臨大青山之巔、覽一木即林,一同漫步小黑河之畔、覓一花成海。回味舊城的冬之凜冽里,有一膛爐火曾是通宵夜話的暖意重逢,細數家鄉的春之草木間,有一株翠柳曾是見證比翼的青春承諾。 那么,還有什么能夠阻隔一水忘川的生息相通,又何懼塞北勁風吹散一席春花秋月復一脈夏雨冬雪的聯袂風情,當再次念起那句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早已情愿做回時光的守望者,幻化扎達蓋河的微瀾如琴瑟,彈撥著依欄遠眺牛橋外一輪兒時車馬的韻轍,在滿城垂暮的燈火闌珊里繼續尋找歲月的流螢。經年之后再回首,才領悟曲終人未散的緣由,抒不完心歌伊然;再回首過往如隙,才懂得最好的思念也有容顏,道不盡千秋眷戀。如此,就讓默默延伸的初衷夢想化為信守愛之誓言的序曲,把清明時節的千千闕歌詠頌成行走遠方的生命詩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 今又重陽!濯水古鎮熱鬧非凡,當地老協會400余名會員齊聚牌坊共同慶祝屬于他們自己的節日。 會長劉運清為安頓好一幫會員過好這個節,已經忙碌了一周的時間。 按照慣例,長桌宴是必須要舉行的,作為濯水鎮的一大特色,這個重要環節不能少。如今,老百姓的生活越來越好,豐富多彩的精神生活不可或缺,濯水民歌隊的隊員,便是今天舞臺的主角。因為平常準備充足,很多節目信手拈來;陸續編排的一些新節目,也在這個舞臺上一一亮相。 牌坊用于長桌宴的50張桌子早已擺好,所有會員也早早到場,圍桌而坐,就像農家整酒辦喜事一樣。 楊勝兵老阿姨,信心十足地走到我面前說:小龐,一會我能上臺唱一首歌嗎?你看,這些都是我平時錄唱的歌曲。她一邊說,一邊用哆嗦的手指緩緩滑動著手機屏幕。手機里,保存了密密麻麻的錄音,多是以革命歌曲、經典老歌為主。我立即點頭說:沒問題,阿姨,一會兒你盡情地唱,一首兩首都行。阿姨顯得興奮又激動,立即躲到一旁開始選歌曲練習去了。 黔江太極拳團隊的老年朋友也不請自來,他們趁活動還沒開始,便整齊地表演了幾套太極拳動作。表演完畢,一位姓王的阿姨突然在我面前展示了一個劈叉動作。王阿姨說:小龐,你能不能把我這張照片傳到朋友圈去?對于一位70多歲的老人能有此舉,我驚嘆而又感動,當然也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她的請求。 太極拳表演剛結束,濯水民歌隊的文藝匯演就開始了。圍桌而坐的老年朋友們,欣賞著當地人自編自演的最本土的土家歌舞,不由自主地合著音樂節奏,或于桌上、或兩手掌打起了節拍。盡管多是些當地人,每天看著幾乎相同的節目,但是大家并不感到厭倦。或許正是看順了的緣故吧,這樣的表演,才更符合大家的口味!這是濯水居民勤勞與智慧的結晶,是他們勞動之余犧牲休息時間賺取的精神財富的結果。他們在為舞臺上的隊員鼓掌,更是在為自己喝彩。 余恒淵老先生著一身古裝長衫,興致勃勃地走上舞臺,拍打著長期不離身的漁鼓筒,說起了自己編排的三句半。他以這樣的表達方式,訴說著濯水近年來的巨大變化。 當楊勝兵老人顫顫巍巍的走上舞臺,用高亢卻有些沙啞的嗓子唱起《最美的歌兒唱給媽媽》時,全場振奮了。她的深情演繹,飽含了對黨、對祖國深深的眷戀和愛戴之情。 我的眼睛濕潤了。就是這樣的一批老同志,在濯水大地上揮灑著自己的汗水,奉獻了自己的青春;現如今,依然發揮著自己的余熱,為濯水的5A創建,為全鎮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老干部座談會上,退休的呂先生告訴我,今天有位老干部因腿腳不便不能來參加活動,卻在電話那端一字不錯地背誦了一首關于重陽節的詩詞時,敬佩之情再一次油然而生! 重陽佳節,感動多次在心底涌動。都說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那么趁我們還未老,趁我們還年輕,認真工作,開心生活。就算到了那時,我堅信,一樣也會是最美“夕陽紅”!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北五股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新北家具行桌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桃園蘆竹陽台家具評價新北土城家具行家具工廠 新北五股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高雄家具街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台中潭子兒童房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6a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