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展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中和家具行貴妃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衣櫃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五股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在戀愛問題上,幼稚的女人比成熟的女人搶手,善于表露自己情感的女人比善于隱藏自己情感的女人受歡迎。  2、作為男人,要善待你的妻子,因為一個女人能跟你同甘共苦,實屬不易;  3、很多人的戀愛都熬不過“距離”這一關,當面談情,分離忘情,是人之常情。  4、有剩女讀者說:“我不愛窮男人,窮男人都心理變態!”  可像宋山木這樣的富男人也不少。但之前那么多女人能夠容忍他的心理變態,都是看在錢的面子上!  連哄帶嚇外加拿錢砸,有錢的變態男不外乎就這幾招。  可惜,咱們的姑娘們就是前赴后繼的愿意上鉤~  一個宋山木,值得姑娘們好好反省!  5、男人天生是壞孩子!壞孩子要改邪歸正,須得菩薩點化;  女人天生是好孩子!好孩子要修成正果,須得閻羅君逼她歷那九九八十一劫難;  所以,一個男人的成長離不開一個好女人,一個女人的成長離不開一個壞男人!  6、婚姻的穩定系數跟年限成正比,戀愛的穩定系數跟年限成反比。  戀愛一年,是有情金不換。  戀愛兩年,是悲歡協奏曲。  戀愛三年,是喜多愁更多。  戀愛到無數年,便成了相見不如懷念。  婚姻往往是越久越結實,戀愛越到后來越不堪一擊。  這就是男人女人,有相愛的激情,卻不一定有相處的耐性。  7、中國離婚率十強榜,北京離婚率最高,看看你還敢不敢結婚!?  北京—離婚39%;上海—離婚38%;深圳—離婚36.25%;廣州—離婚率35%;  廈門—離婚率34.9%;臺北—離婚率34.8%;香港—離婚率33.8%;  大連—離婚率31%;杭州—離婚率29%;哈爾濱—離婚率28%  8、廣東朋友說家鄉對兒女的教育觀念的不同:  兒子要盡心逼他上進,這是要延香火承家業的;  女兒則不必受那個辛苦,可以學學舞蹈練練聲樂,將來最好上個藝術學校,把自己打扮美了,有希望嫁得好。  嫁得好,才是女人最終極的好。  雖然北方人眼里繁華南地燈紅酒綠,但越往南方走,其實發現女人越傳統。  9、因美麗而成功的人很少,因成功而美麗的人比比皆是。  一個女人,年輕時活得不世故,年老時活得不泄氣,就是完美的一生了。  10、一個男人,愛一個美女,是樂趣。一個男人,愛一個丑女,是勇氣。一個男人,愛一個俗女,是感情。  11、人越現實越世故,往往也反映出來他內心的卑怯。  女人的確都缺乏安全感,越現實的女人,往往越暗示著她們對自身能力的一點點懷疑。  她們不放心把一輩子交給自己去打理,沒有這個決心和氣魄。  或是說,除了自己的容貌,她沒有更加自信的地方,于是拼了命也要趁年輕嫁個好的。  12、賈寶玉是男人的神話,對待女人的眼淚,每一次都能如此認真。  換了其他男人,除非每次換新的女人才能做到!  13、女人喜歡的生活有時候就是一個花架子,看上去挺美,過起來挺難,全來自一顆虛榮心。  但女人死活不肯承認,畢竟,虛榮著的時候,女人會有做公主的錯覺……  14、男人的不拒絕,是希望先抱定這一個然后張望下一個。也可惜,男人的不拒絕,女人是會當成愛的。  15、一個女人,面對男人的追求,不論是她喜歡的男人還是她不喜歡的男人,常常,是會拒絕的。  女人的拒絕,是希望男人再追久一點。只可惜,女人的拒絕,男人是會當真的。  一個男人,面對女人的追求,不論是他喜歡的女人還是他不喜歡的女人,常常,是不忍心拒絕的。  16、這個年代,不是沒有真正的愛情,而是誘惑太多、選擇的余地太大,愛情,越顯飄搖了。  17、當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說:我愿為你付出一切。那代表,她真的愿為他付出一切。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愿為你付出一切。那僅代表,他愿意犧牲掉一部分自由時間陪她談談戀愛。  “女人的一切”和“男人的一切”是不同的。  女人的一切,是整個生活乃至整個生命。  男人的一切,是八小時之外一部分閑散光景。  18、找份好工作,找個好男人。大多女人的幸福都是這樣的模板。  19、女人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20、愛的時候對方是完美無缺的,乞丐也像王子,不愛的時候怎么看對方都不順眼,王子也像乞丐。  21、錢是男人的產業,有錢男人是女人的產業。  22、所謂喜歡,是喜歡他能帶給你的快樂。 所謂愛,連同會愛他所帶給你的痛苦。  一個男人時時出現在你身邊,也許僅僅是喜歡你。  一個男人在每一個你需要他出現的時候出現,那他一定是愛你的。  23、想要殺死一個人,不必用刀子,只需日日挑他的錯處。  人,永遠是需要認同感的。如果沒有了被認同感,就沒有了向上的動力。  永遠永遠,人最關心的是那些能給他帶來心理滿足感的人。  24、麻煩的女人會讓男人煩。不麻煩的女人男人會讓她煩。  不能讓一個男人人變心,那么要試著讓他分心。分心了,便是變心的開始了。  25、從心理角度來看,女人總是比男人更多一份浪漫主義情結的。  所以,敢于“飛蛾撲火”的多數都是女人,而非男人。  26、女人用一生寫完一個“夢”字,在夢與非夢之間,女人尋求愛的自我滿足  不必嘲笑她的自作多情,因為--常做情夢的女人更年輕  27、女人,可以做自己的公主,但不要指望做全世界的公主。  女人的經歷可以滄桑,但女人的心態絕對不可以滄桑。  女人因為有缺點才可愛。聰明的女人總會把自己的破綻暴露給男人。  男人女人之間的較量,輸家永遠是女人。不是因為她不夠聰明,僅僅是因為她更愛他。  28、讓女人動心的男人可以形態萬千,讓男人著迷的女人永遠有共同的名字——美女。  29、與男人的戀愛,可以認真,對男人的承諾,不要太當真。  30、戀愛中的女人,不怕愛他,不怕迷戀他,就怕依賴他  一旦對對方產生了依賴心理,那你就徹底被他綁定了,這已不單單是種愛情,更是親情了,  愛情可以消失,親情難以斷絕。  31、溫順女孩一定別做小三,這樣斗智斗勇斗膽量斗潑辣斗演技的職業,不適合你,  規規矩矩做個努力上進自己掙錢自己花的小白領,踏實舒坦,比啥都強!  32、沒有什么錯誤可以影響人一生一世。  錯誤對一個人所起的作用大小,是要根據這個人心里對它的重視程度而決定的。  33、說實話的男人,你以為是愛她,實際上只給了她痛苦的東西;  說謊話的男人,不見得不愛她,只要把難題留給自己解決就好。  對于女友,適當地假話,是愛的象征;對于男友,不去追逼,是懂得自我寬恕。  人都是一樣,渴望了解真相,但又絕對接受不了真相。  尤其是女人。不要逼他,不要逼自己,有些事情,本該糊涂  34、愛情的路,不可能永遠綠燈。  當紅燈亮起,停下來,歇歇腳,觀望一下前途后路,然后告訴自己:我的人生綠燈,馬上又會亮起!  35、幾十億人里才出一個比爾.蓋茨,但每一個女人都認為自己身邊的這個一定是未來的比爾.蓋茨!  36、誘惑面前,應該瞻前顧后。雖說年輕總會犯錯誤,但犯了錯誤,上天卻未必會因為年輕而給你改正的機會。  37、所謂美女,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一套房子勝過一百個白馬王子,根本就是二十一世紀的愛情真理  38、女人,不害怕一段關系的結束,只害怕愛的結束。  39、人都是這樣的,為對方付出越多的感情與金錢,越會覺得舍不下。  因為他付出了,他不愿意自己的付出沒有回報。  而傻女人的錯誤就在于“賢惠”,你阻止了他為你付出更多,你斬斷了他為愛的投入。  當然,日后他說起“分手”來,也就更加輕松自在  40、吃醋不一定代表愛,有時候只是一種占有欲,他(她)是你的,不容侵犯。  “吃醋”不是衡量一個人愛或不愛的標準,把“醋意”當成“愛意”是傻女人的傻邏輯,  如果你把“吃醋”當成愛,那你的人生終將變成一碗醋!  41、從負面去想人,熱心腸也涼下來。 從正面去想人,冷心腸也熱起來。  不要抱怨別人從來不對你微笑。 想想看,你有多久沒有對他人善意地揚起嘴角了  42、林黛玉其實代代常有,那是女孩子的通性。賈寶玉是可遇難求,那是男人們的神話  當代出不了林黛玉,因為,女人遇不上賈寶玉這樣的惜花人。  43、戀愛,可以鐘情可以專情可以自作多情,但不必太癡情。對女人而言,癡情也是一種罪過。  44、得到后,會有暫時的心理懈怠,但不妨大節,他依舊有他的珍惜。  得手后,會新鮮一消便棄如敝履,只為了得手而得手,多半不是為了珍藏。  一個想得到你的男人,可以讓他得到。  一個僅僅想得手你的男人,不要讓他得手。  45、跟愛相比,人生很短。  可每天,總聽到太多人對愛的挑剔和職責,人人都不能接受愛有瑕疵,  那只是因為,他們沒能真正嘗出愛的真味道。  每一份愛的背后,總有些妥協,很多人認為“妥協”很難,很自傷。  其實,如果真的是在愛,會覺得:妥協也是一種順其自然的快樂。  46、可愛的定義,不僅僅是指姿態上的,更是指心態上的。  很多事情,心里明白即可,不必樣樣擺到嘴邊。這是女人玩轉交際的真理。  47、女人總想找個可崇拜的男人,男人總想找個崇拜自己的女人。  48、太完美的男人給不了女人安全感,而安全感則是女人一生都在尋找的東西。  49、一個聲稱對自己老婆“只有責任,沒有感情”的男人~~  姑娘你要小心。你只聽懂了他的后半句,覺得沒有感情的夫妻,一定沒法長久。  可你忽視了他的前半句,一個男人,對女人有責任,才是最終極的感情、最持久的愛……  50戀愛,可以鐘情可以專情可以自作多情,但不必太癡情。對女人而言,癡情也是一種罪過。  51林黛玉在賈寶玉的心中仍然占有獨一無二的位置。有兩個主要原因:一是林黛玉和他是前世的情緣,自然今生牽扯不斷;二是林黛玉與他趣味相投,是他生活中的精神同類。此外,林黛玉獨一無二的才情和個性,亦是令賈寶玉魂牽夢繞的因素。  52 女人,不害怕一段關系的結束,只害怕愛的結束。  53 女人,每戀愛一次,身價都會貶值一次。 常活在流言中的女人,引人好奇,但不引人好感。 大家靠近她,僅僅是為了證實一下流言是真是假。  54 婚姻中沒有施舍,幸福就是幸福,不幸福就是不幸福,沒有第三條出路。  55誘惑面前,應該瞻前顧后。雖說年輕總會犯錯誤,但犯了錯誤,上天卻未必會因為年輕而給你改正的機會。  56無數心理學家都印證了這個道理:黃昏時分是說服一個人的最佳時機。皆因,人的理性思維能力,在這段時間里會降至最低點,對外界的抵御能力最低。這是人身體很難改變的“生物時間”。一旦在這個時間內有男人向你求愛,即便平常你對他不怎么看好,答應的幾率也會增高,這就是受黃昏情緒控制的產物。  57貴族式的教育就是:不能寵不能慣,從小,要把孩子當成大人一般看待。  58 煙是男人的零食,卻是女人的化妝品。男人吸煙是為了解嘴饞,女人吸煙是為了增魅力。吸煙的女人為的始終是一個繚繞的姿態,不論何種女人,一支香煙上手,立刻就是一種證明:我不是那種簡簡單單、青澀懵懂的女子,我有故事、還有一肚子的滄桑等著向你傾訴!  59愛抽煙的女人一般比較安靜,不太喧嘩,置身鬧市也能安然取靜。因為,她需要足夠安靜的環境來舔舐曾經的傷口,而這種安靜對于男人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60越來越多的女人說:“結婚這種無聊的事,怎么還有這么多人在干?”的確,有女人想婚,有女人搶婚,有女人逼婚,也總有女人會懶得結婚。婚姻,對女人而言,真是一筆明白又糊涂的賬。  61 讓男人累心的女人必定美貌,讓女人累心的男人一定多金。

今天我又要離開家了,半個月回。我不由得想起這年春節之際,陡然而來的封閉。疫情的大爆發勢頭太猛了,竟讓這普天之下的人誰都不得安生,除了積極響應國家號召的眾多可敬的逆行者,尋常民眾即便遠離重災區,仍不免緊張與忐忑,至少出行不便了,生活不便了,原本毫不起眼的自由,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禁錮。 我想起那次封閉,足足兩個月,就在一個大院子里的這區那區日復一日地度過。枯燥、乏味、壓抑、焦慮深深地困擾著我,和身邊的每一個人。那時候,誰也看不到未來,誰都機械地工作。為了全力抗擊疫情,大院子積極地響應上級的號召,堅決執行上級的命令,強力夯實《防疫法》,誰家沒有個老與小,誰家沒有個親人與病患,在那斬釘截鐵的一刻,一切都以大局為重,一切都以服從為標準,大院子里外瞬時成為一個行動完全一致的整體,舉手投足都整齊劃一。實在沒有辦法,新冠肺炎的疫情無孔不入,風險實在太高了,誰都扛不住,誰都不敢掉以輕心,那么就干吧! 原本這年,我計劃春節后就休一周的年假,甚至我提前辦好了手續,可那突然的劇變卻讓我的計劃泡了湯。在舉國戰疫的當頭,若沒有一個實在要命的緊要迫事,誰還好意思說這說那而影響大局的呢?我唯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年近九旬的老母親,她胃口極不好,已經一個多月不能像樣地吃頓飯了,每餐就那么兩三小勺,真是令人心緊。可她又忌醫,不肯輕易去看病,即便小區外就是一家診所。或許年紀大的老人,總不太喜歡與醫生打交道,與藥物打交道,可能一是內心里的煩,二是怕,這誰都懂的。就是看了病吃了藥,治療的效果也未必就明顯。 那陣子我心急如焚,可一點辦法都沒有。好在大姐在這邊守著,她家那里的農村也開始搞封閉了,她怕動作慢了出不來,一聽到風聲就趕緊提前過了來,甚至比我的封閉之日還早了半個月。那陣子,誰都緊張,家家都人心惶惶,不知道接下來會怎么樣,陰云密布,滿眼迷茫。好在母親后來被帶去本城的中醫院,開了兩三千塊錢的中藥吃,那該死的胃病這才漸漸地好轉,這才讓我的焦慮得以緩解。 兩個月期滿,終于得到分批輪班的指令,我總算被放出來略作休整居家觀察了。坐在別人的私家車里,穿行在無比空曠而又極其冷清的街道上,我只感到入眼都是慘淡。我開始想到三年前父親的去世,那時候無論走到哪里,看到什么都覺得一片慘白。我很不喜歡那種狀態,可又無處逃遁,回到家也得關在家里,不能輕易出去,不過好歹又可以跟老母親團聚了,守著她看著她好好的我就心安,況且日常所需的生活物資早有準備,在小區門口的蔬菜店就可以得以補充。 那時候,但凡有手機有電腦可以上網的話,關注疫情動態就是最為密切的事。外面的餐館已然關盡,即便其他的商鋪開著的也沒看見有幾家。那時候我想到了堅閉清野,想到為了阻擊疫情的特殊時期,誰都別去給國家添亂,就是對社會最好的貢獻。我只覺得被放回家短暫休息的那半個月,人老半天都回不過神來,我感覺自己都被關傻了,腦子都僵了,全然面對一個陌生的世界。好在我家的那個原本不太起眼的約莫20來平米的露臺,種滿花才叫花園,在那時發揮出了重要的作用,要不然還真感覺人要被憋瘋。 只不過好在,一切都過去了,而眼下我上班那里的大院子的封閉,不過是一種以防萬一的預警。誰叫鄰近的兩座城市突然就發生疫情了呢!況且人都是活動的,都是要到處跑的,如今交通又發達,此前本城已經發生過兩起虛驚。通過浩瀚的網絡資訊,誰都看到那些身染病毒的患者,不遵守防疫管理的人,在網上胡說八道的人,涉嫌失瀆職的人,后果是多么地嚴重與可怕,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配合一些理解一些才對。 今天我就要離開家了,去我上班的那個大院子里隔離觀察和封閉值班,大抵半個月就可以回來。母親身體還好,精神也不錯,這些天已經學會了看電視,雖然總是為那些劇情忿忿不平或橫加指責,有時竟連我都笑了,她居然并未看懂人家到底講的是些什么樣的故事。不過這樣也好,就當是讓她尋了個樂子,總比成天悶在家里強。我一直很擔心,由于天氣寒冷起來,她成天呆在客廳里或是捂在臥室里,腦子的功能會衰退。所以我一再給她講這厲害,好歹她到底是有些怕了,這才有了配合,開始看起電視來。家里的空調都是備齊的,但她就不用,苦口婆心地說過好些回,面對她的固執我也沒辦法,雖然我給大姐前前后后地作過好些交待。 我午后就走,大姐下午就來。面對母親的衰老,當子女的都得盡上一份心一份力。這十來年,我看著父母一天天地衰老,著實地對人這生命感到悲哀,誰又能夠雄壯一輩子呢?想當初我小的時候,父親是個脾氣超大的人,母親是個全勞力,可誰也扛不住衰老,人一旦衰老到離不開人時,的確令人不太好受。想想誰將來不會這樣呢,誰將來不會有這么一天呢,那還說什么說,做好自己為人子女的本分,既是做善事,又是為下一代作榜樣,怎么想都值,這比講再多假大空的話都有效。 和母親相陪伴的日子,是我人生最為溫暖的時刻。從小到大,無論怎么樣她都不會嫌棄我這個當兒子的,如今她老了需要依靠了,我為什么要去嫌棄她呢?即便她再沒本事,沒有過什么大的作為,但也是我獨一無二的母親啊,我為什么要去嫌棄呢?事實上我跟母親感情很好,要不是父親曾經脾氣壞也可以這樣好。記得上次哄母親吃藥時,我忽然想起小時候有回她帶著我去老家的大隊部看病,面對我的任性撒潑,她無比慈愛地把我緊緊地抱在懷里,結果我雙腳使勁地一蹬地下,結果就把她給摔了個四仰八叉,她舍得打我,只管哈哈大笑,竟連那個鄉村醫生都被惹樂了。 驀地想起這些,我禁不住親了下母親那已然蒼老的面頰,她便好開心,立時乖乖地就把藥給吃了。我倆一下子就回到了過去,我兒時的溫暖時光。就連昨天晚飯后,陪她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說著說著我就摟了摟她的脖子,母子倆就感到好親近。想人這一輩子,無論活到什么年紀,在父母面前都是永遠的兒女。我說人活得再怎么樣都要講良心,或許正是這個意思。 但愿這次的預警能夠早日解除,但愿天下的城市與鄉村都能固若金湯,本城也莫要再虛驚。那些境外輸入或本土偶發的病例,也一如既往地得以扼制,盡快地治愈出院而康復。我愿天下的親人們都深受,情侶夫妻都恩愛,朋友伙伴都樂融,人人都親和,事事都圓滿,誰都安全健康,誰都開心快樂,就當是我提前獻上的新年祝福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早上起床打開窗戶,發現外面的空氣很悶熱,天陰沉沉的,吃過早飯去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了飛得很低的燕子,路兩邊樹上的葉子一動不動,蟬一聲也不叫,天空烏云遍布,天漸漸地暗了下了,看著這樣的天氣我立刻感覺到是要下雨了。 上午第一節課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一道刺眼的閃電從窗外劃過,同學們都驚訝地大叫了起來,緊接著,我們又聽見了轟隆隆的雷聲,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響,雷電交加,剎那間……傾盆大雨從天而下。 狂風卷著暴雨好像馴獸師手里拿著鞭子一樣狠狠地甩在教師外面的走廊和校園的地面上,同學們嚇得抱住了自己的同桌,嗷嗷大叫,害怕極了!這時,只聽王老師說“同學們,不要害怕,大家可以到走廊里去觀察下雨前、雨中和雨后都有什么變化”。聽了王老師的話,同學們飛快地跑到走廊里去觀察,結果大滴大滴的雨像子彈一樣打在我們的身上、臉上,當時還感覺到有一點疼呢!同學們嚇得趕緊地跑回了教室里。 雨越下越大,越下越急,一樓的地面上已經被雨水覆蓋了,像一條小河一樣不停地流淌著。 雨停了,四樓的地面上還存留一些雨水,同學們看到雨停了,都興奮地在走廊里玩起了踩水游戲,你踩一下,我踩一下的,玩得開心極了。 >>>更多美文:隨筆


新北永和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新北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新北樹林軟裝家飾評比新北新店家具行家具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桃園玄關沙發傢俱行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獨立筒沙發推薦 新北蘆洲玄關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6a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